Friday, December 4, 2015

很多老中幻想能够依赖大政府主持正义

http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_t/Military/44927293.html

发信人: dongbeiren2 (Light be with you.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很多老中幻想能够依赖大政府主持正义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Fri Dec  4 13:00:45 2015, 美东)

就哥在左X城市这么多年生活的经验, 以及和老移民接触听来的古, 可以明确的得出一
个结论.

over regualtion对minorities弱势是最不利的.

不说太多大道理. 就举个简单的例子. 大家都有过交通违规吃过ticket吧, 上庭
hearing或者找个律师基本都能大事化小.

这就是根结.

严刑峻法, 但是政府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去彻底执行. 美国生活中各种这规定那规定的
法规无数. 大多数都是睁眼闭眼放过. 或者通过法庭/律师免罪.

然而你minorties运气不好, 碰见警察心情不好, 把你抓了, 无论去黑/白法官那里, 还
是走grand jury. 你绝对是大概率的吃亏.

唐人街老移民, 以及意大利裔这样在白人内部被鄙视的族群, 能够立足都是靠拼出来的
, 而不是被施舍来的.

知道美国意大利黑手党兴起的来历吧, 不知道的去google.

同胞女性被强奸了, 是自己组团报复, 还是跪求大政府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