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信人: tigerHuzi (虎虎), 信区: Fishing
标 题: 《申年之春》沉痛悼念我的第一次海钓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un May 22 00:43:18 2016, 美东)
一句话总结:我猜到了开头,却猜不到这结尾。
首先,我很悲催地晕船了,把上午吃的 brunch 吐了一地。
- 问各位海钓高手,请问多去几次能改掉么?朋友说这是天生的,无法通过锻炼
来解决。哭。
- 有什么晕船药可吃么?
本着轻伤不下火线的革命精神,我坚持工作在钓鱼第一线,放线的时候缠了好几次,还
挂底一次牺牲了一个铅坠,可是。。。
可是,可是一条大鱼都没有,没有啊。全是小的,小的,小得即使湖钓也是要扔掉的!
谁说去海里钓就会有大鱼?!我终于深刻地认识到,那大鱼,他也是从小鱼长起来的啊
,那小鱼他不懂事,更贪嘴,更爱来吃白食。
我必须坦白,为了不让我的首次海钓交白卷,我居然厚着脸皮把一开始的小鱼给留下来
了。 嗯,千万不能让熟人看见,我躲。
最后,鱼儿虽小五脏俱全,我勤勤恳恳地付出劳动把科技转化成了生产力,吃饱了,我
终于又有力气来买买提灌水了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