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1, 2017

文在寅派团访华再谈萨德就是扯淡

http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_t/Military/48007971.html

发信人: zgdlx (zgdlx), 信区: Military
标  题: 文在寅派团访华再谈萨德就是扯淡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May 11 12:09:35 2017, 美东)

中国的态度不是很明确了吗,就是撤掉萨德才可以,撤掉之前可以谈“朝核问题”,但
是萨德就没必要谈了吧,如果是这样,就说明文在寅并不想撤掉萨德。

文在寅就应该直接去跟美国谈“萨德的拆除问题”,而不是再来找中国谈萨德。

如果棒子的拆除能力有限,可以像打捞“世越号”那样直接付费请中国的拆迁队去,保
证瞬间就拆除完毕了,中国拆迁能力世界第一。

光是撤掉萨德还不行,这件事给中国人民的感情带来了伤害,之前买过韩国劣质化妆品
的中国公民现在情绪都不稳定,韩国必须就部署萨德对中国消费者造成的伤害提出相关
补偿计划,已显示出其诚意。

如果萨德不直接谈撤掉,那就是文在寅的缓兵之计,反正现在萨德已经部署完了,还有
什么可以谈的呢,只有撤掉萨德才是可以谈的,否则这次中国应该更加强硬,启动更高
一级的制裁,直接压死棒子。

再或者就是文在寅打算要点好处,比如我如果撤掉萨德,中国打算给我们什么补偿,再
来旅游,再来支持我们的经济,诸如此类。

但是中国这次必须强硬到底,难得中国能这么强硬一次,刚刚还在渤海距离韩国最近的
地方发射导弹,绝不能对萨德有一点手软,不撤掉就整死棒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